哑音未阳

嗯,这里
脑洞/不会画画/交流能力神级障碍/
目前有几个手写稿/懒的输ing
吃各种cp/如有推荐会去看一下

【幻想与现实结合体】 妹妹

——系列
——刚开始只是随便摸鱼,后来想认真了。
——这是第二篇,第一篇修改之后应该会发。
——虽然应该不会有,但还是禁止转载

给混蛋哥哥:
首先,在写这之前我必须强调:
混蛋哥哥,我最讨厌你了。
我会用我的一生,我全部的身心去讨厌你。
如果哪一天我不讨厌你了,那么一定是我已经死去了。
嗯,但是尽管我很讨厌你吧,但是不得不说,在你用你那奇思妙想的,离经叛道的思路去解题的时候,你还是很厉害的嘛。
我也为你感到自豪,当然也为我自己自豪
但是这绝对不是夸你,记住了!
所以,我说,不要露出这么高兴的笑啊!
我可不会喜欢你的
给我记住
我们的初识...?不太记得了,是我突然就闯入了你的世界吧...哎呀谈这些有什么用,这种事情总会忘记的嘛,还不如记住一些更有用的,比如我...
不是表白!我认真的
你必须记住我,记住我这样的思想,记住我曾经的存在。
我不会存在太久的,你知道
所以,干嘛突然伤感啊,像我这样的存在本来就不能持续太久的啊...更何况,大家都觉得我的存在是不应该的吧...
所以,混蛋哥哥,只有你了,请一定要记住我
十年后,十几年后,即使你已经不再爱我,甚至讨厌这样的我也请你一定要记住我,哪怕是以恨的形象
我是一定会离开的,永远的离开,
但是,即使是你亲手毁了我,也请你一直保留我的身体
即使它日渐丑陋,慢慢腐朽,发烂发臭,也请你绝对不要抛弃它,好吗
我不想被抛弃,也不要抛弃我好不好
你说过会保护我一辈子的
求你了,也只有你了
你是我在这世上存在过的证明,请一定一定不要忘记我
我会离开的,不知道什么时候
所以拜托了
我最讨厌的混蛋哥哥
最讨厌你的妹妹
2017年6月16日

评论
热度 ( 1 )

© 哑音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