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音未阳

嗯,这里
脑洞/不会画画/交流能力神级障碍/
目前有几个手写稿/懒的输ing
吃各种cp/如有推荐会去看一下

【ヘタ鬼】拍手游戏

短段子,偶然想到,
可能有把握不到位的地方
幼儿园既视感
————————————————————————
你拍一,我拍一,我们世界最牛逼;
你拍二,我拍二,阿尔从来不犯二;
你拍三,我拍三,洋馆前面几座山;
你拍四,我拍四,一切顺利没出事;
你拍五,我拍五,跟紧都不离队伍;
你拍六,我拍六,美容小屋没人留;
你拍七,我拍七,胆小软弱费里西;
你拍八,我拍八,打得Tommy喊爸爸;
你拍九,我拍九,同伴情谊最长久;
你拍十,我拍十,但愿上文是事实。

end.

——————————————————————

解释一下:
一,因为我们在屏幕外边,所以无力改变黑塔鬼里的一切(像B站弹幕里说的);
二,如果阿尔没有听意呆的决定一起去洋馆,那么接下来的故事就不会发生。
三,如果洋馆前面有很多阻碍说不定他们就觉得太累了不去了(不你)。
四,嗯...就是这样
五,一个是离开队伍没好事,二是脱队
六,想说大家都逃出去了,但是没人也可以是脱队...
七,费里还没遭受这些的时候,(但是讲太过了
八,与Tommy的实力...嗯
九,作为国家,就算是同伴,感情也不能有太多(个人理解)
十,就是说上文全部都是假的,但是仍有实现的希望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哑音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