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音未阳

嗯,这里
脑洞/不会画画/交流能力神级障碍/
目前有几个手写稿/懒的输ing
吃各种cp/如有推荐会去看一下

【无CP向?】雷安的恐怖美术馆之旅-前

·入坑凹凸很久了终于决定交点党费

·OOC有

·原创人物有,无Ib注意

·私设雷狮除了卡米尔还有妹妹,雷安经过凹凸世界带着记忆来到凹凸学院,算非典型朋友。

·好像一时也想不起什么了先这样吧

前-

 

那是一个天空阴沉的下午。

要不是妹妹强烈要求要来,雷狮绝对是一步也不会踏进美术馆的。然而就是这样忍着不耐烦地踏入美术馆,却发现了更让他不耐烦的人——安迷修。

“安迷修!”身旁的妹妹倒是兴奋得很,蹦蹦跳跳地跑去安迷修面前享受摸头福利去了。

“梅阿丽小姐,在下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共享美术盛宴。但是这里是美术馆,不是玩闹的地方。在下认为既然来了,就应该保持安静。”安迷修对着少女温和地说。

看到少女重重点头的样子,安迷修以满意的微笑回应,转向雷狮,露出了正经的神色。“既然都是被梅阿丽小姐庄重邀请而来,在下希望恶党也稍微收敛,好好欣赏美术作品。”

雷狮嗤笑一声,不再理会他惯常的针对,百无聊赖地将头转向一边,以示“我也不想理你”的友好。

看着气氛逐渐僵硬,梅阿丽果断拉起一直默不作声的卡米尔,俏皮的对身后人笑笑,走进了美术馆。

 

于是产生了这样一个奇妙的组合:高大的紫眸男子百无聊赖地迈着大爷似的脚步,视线简单地扫过周围价值连城的作品;面容精致到像从画中走出的的少女拉着另一面无表情的秀气男孩跳跃式地介绍着一幅幅画,金色的秀发在空中不断地飞舞着,也不顾蓝色的视线是否跟上;棕发的男子注视着少女讲述的画像,若有所思。

不过很快雷狮发现了什么不对劲,比如他亲爱的弟弟妹妹突然不见了,以及,面前的棕发骑士一脸一言难尽的目光。

“梅阿丽小姐提出要去旁边的儿童区看看……让我们不要走散了。”虽然美术馆并没有儿童区。感觉得到身后火辣辣的目光,安迷修还是尽量维持着一贯的态度。不过,就算是他也不禁为现在女生所希望的事物感到无奈。谁会想要和死对头待在一块啊!

“啧,麻烦。”雷狮虽有不满,但也没有要直接甩开安迷修走掉的意思。就像来自己一点也不感兴趣的美术馆,他一直以来对梅阿丽在无关紧要的地方都有着一丝纵容,尽管有时候与他的自由有了一点冲突。

于是乎变成了气氛更加奇怪的两人组了呢。

 

暗处,梅阿丽拉着卡米尔暗中观察。

“你不觉得他们两个真的配一脸吗?”梅阿丽以一种非常严肃的口吻说道。

“……”

本来卡米尔就不看好这桩婚事梅阿丽的做法,不想说话。只是在这种和平的大环境下,就算留大哥一个人和安迷修待在一起,他也不至于不放心,所以选择了随她去。

“大哥也没什么异议。如果大哥反对的话……”他拉高了围巾,一时感觉到有什么与他一向的理智违和的东西一直贯穿着他们的生活。他眼神暗了暗,暂时压下了那个想法。

旁边的少女依然喋喋不休地念叨着她心心念念的CP,卡米尔的思维却已远远脱离。

为什么,是在这里……

评论 ( 5 )
热度 ( 7 )

© 哑音未阳 | Powered by LOFTER